English

学院要闻
人文学院部分院领导学习校《自报报告》并与人事处领导座谈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6-09-10  浏览次数:

2007年8月14日上午,我院部分院领导认真学习了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自评报告》,对报告的精神进行了认真领会。并在此基础上,与人事处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我院常务副院长刘斌教授,副院长杨阳教授,副院长文兵教授出席了会议,我校人事处吴平处长及人事处各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人事处处长吴平同志首先向我院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自评报告》的相关精神,随后就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向我院领导征求了意见。

常务副院长刘斌教授将我院的在编人员数量、外聘教授数量等基本情况向人事处同志作了说明。副院长杨阳教授和文兵教授随后也将我院的管理队伍建设、在职攻读博士人员、留学访问人员、教师获奖情况、新专业建设情况、学缘结构情况作了介绍。其中,我院领导在中文、史学、艺术等专业承担全校通识课、双语课建设、新专业规划、学缘结构、教师参与国际交流活动等方面和人事处同志交换了意见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看法。随后,人事处吴平处长也将目前学校的人事工作情况和下学期的整体改进作了说明。

通过此次人事工作座谈会,我院将学院目前的人事状况与学校人事处进行了交流,并了解了学校的整体规定部署,更好地促进了学院人事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再次集中学习讨论...     下一条:红色1+1 ——“我也是咱村人”走访...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