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要闻
红色1+1 ——“我也是咱村人”走访垛子村系列活动——人文学院学工党支部党日活动召开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6-09-10  浏览次数:

7月1日,人文学院学工党支部进行了建党86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红色1+1 ——“我也是咱村人”走访垛子村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包括三部分,宣传奥运、慰问演出和支部座谈。

当天中午,党支部成员不畏烈日,驱车前往通州区台湖镇垛子村。本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行程紧凑。到达垛子村后,支部成员与村委会的负责人进行了交谈,确认本次活动流程程。随后,在教工党支部组织下,05、06级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开始开展“奥运知识进乡村”活动。主持人以准备的奥运相关知识问题提问小学生,孩子们表现踊跃,回答准确率很高,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当场送给回答正确的孩子们。学生们“赛”后表示,这个活动让他们记住了许多奥运知识,黄金蕾同学说,“北京的奥运就是我们的奥运,我们要为奥运做一点自己能做的事!”知识竞赛中还穿插了为当地“少年行动队”的学生们和部分老党员进行的慰问文艺演出,并和孩子们做了各种丰富的游戏。大学生和小学生的互动成为活动的一个亮点。唱歌、做游戏、教孩子们用手语说“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最后演出在“隐形的翅膀”歌声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党支部成员与当地老党员进行了座谈会,并亲身体会了基层民主,座谈过程愉快,彼此增进了了解。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日活动的主题:“我也是咱村人”,在建党86周年之际,所有参与人员再一次充分体会了党的伟大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对促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人文学院部分院领导学习校《自报报...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学习、讨论校...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