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要闻
人文学院“体育活动月”足球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6-12-04  浏览次数:

11月30日18:00,人文学院“体育活动月”足球决赛在足球场如期举行。05级新闻联队以大比分7:0战胜07级新闻联队,勇夺冠军。

尽管运动场上寒风凛冽,但观众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早早就来到了运动场。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互有攻守,战况激烈,在比赛进行了30分钟后,05级新闻联队首开纪录,10号球员在中场突破07级新闻联队的层层防守,将球推射入网。5分钟后,05级新闻联队又乘胜追击,再进一球。在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双方换边再战。开场10分钟后,05级新闻联队凭借角球又攻入一球,观众席上顿时响起了尖叫。此后,05级新闻联队继续对07级新闻联队的球门进行狂轰滥炸,最终以大比分7:0结束了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夜幕下的球员们顶着飕飕的寒风坚持比赛,这充分体现了球员们的体育精神。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球员们在比赛中锻炼了体魄,展示了风采,这更能体现“体育活动月”的意义。


上一条:思想的交锋,唇齿的决战     下一条: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再次集中学习讨论...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