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要闻
人文学院举办硕士学位授权点质量评估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质量评估工作总结会议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召开,会议由文兵院长主持,人文学院评估领导小组成员、研工办和学工办等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张文老师对人文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质量评估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张文老师遵照赵晓华教授委托,主要对人文学院自评估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预报接下来学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的评估工作相关情况。

接着,哲学、中国史和法学理论三个学科专业汇报了自评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院评估领导小组意见。钱雪松老师汇报了哲学学科自评工作情况,重点针对两轮专家评估意见汇报了哲学学科自评报告修改情况。邓庆平老师主要从自评工作进展情况、评估报告内容、评估专家意见、自评报告修改情况以及今后中国史学科整改方向设想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中国史学科自评工作情况。崔蕴华老师主要汇报了法学理论专业自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针对两轮专家评审意见对自评报告的修改情况。

接着,院评估领导小组对三个学科专业的自评报告结果进行评议并进行投票表决。院评估领导小组对三个学科专业的自评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对评估报告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

最后,文兵教授作了总结发言,指出人文学院评估工作依据所制定的评估工作方案逐步展开,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绩,今后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将每6年开展一次,本次评估工作经验也为今后评估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硕士学位授权点质量评估工作总结会议圆满举办。院评估领导小组一致通过了哲学、中国史和法学理论三个学科专业的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报告。


上一条:人文法大,法大人文——我校参加北...     下一条:文兵院长等出席“哲学专业教育与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