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要闻
文兵院长等出席“哲学专业教育与通识教育的创新和整合”研讨会暨2016年全国哲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
作者:钱雪松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10月21至23日,教育部哲学教指委委员、人文学院院长文兵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哲学系主任俞学明教授和哲学所副所长钱雪松老师在云南腾冲参加了“哲学专业教育与通识教育的创新和整合”研讨会暨2016年全国哲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

教育部高等学校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哲学学部和国内近70所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围绕“哲学专业在大类招生中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推进哲学专业教育与通识教育的创新和整合”等主题进行了研讨,并对各高校落实《哲学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俞学明就近年来中国政法大学通识教育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与经验,尤其是中华文明通论和西方文明通论两门课程的基本情况和成效作了详尽的介绍,分享了中国政法大学“有灵魂的通识教育”的建设理念和经验,引起与会专家学者的浓厚兴趣。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硕士学位授权点质量评...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报告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