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要闻
我院张文、李璐老师在第十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7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5日,我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昌平校区格物楼智慧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人事处、校工会共同举办。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孙园植出席了本次大赛。比赛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志强主持。

本次比赛有来自我校14个学院(部)的22名教师参赛,并首次启用现代化智能教室,专家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课堂效果、课件教案及幻灯片演示的情况现场为参赛教师进行一一评判,焦洪昌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我院中文教研室张文老师主讲《<说文解字>玉部字与中国传统文化》,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玉”及其背后的文化内涵,引人入胜。

哲学研究所的李璐老师主讲《法哲学的问题意识》,她娓娓道来,将贴近生活的例子与抽象的法哲学问题联系起来,引人深思。

经过激烈角逐,在此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我院张文老师喜获一等奖,李璐老师喜获二等奖。


上一条:第八届中华文明季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文学院历史研究所赴重庆大学、西...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