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资讯
我院教师胡晓进赴美参加第四届“中美青年学者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30日至2月1日,应美国卡特中心中国项目组邀请,我院历史研究所教师胡晓进副教授,赴美国埃默里大学参加第四届“中美青年学者论坛”,并在会上宣读论文,参与小组讨论。

“中美青年学者论坛”由《环球时报》社和美国卡特中心在中美两国轮流举办,论坛旨在促进中美青年一代学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双方的理解与互信。每届论坛主办方面向中美两国研究中美关系的青年学者征集学术成果,并邀请其中的佼佼者出席“中美青年学者论坛”,论坛同时还会邀请中美两国的知名专家学者莅临会场,与青年人交流互动,对其学术成果进行指导。

2014年9月,首届“中美青年学者论坛”在中国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2015年10月和2016年9月,第二、三届“中美青年学者论坛”分别在美国亚特兰大卡特中心和中国南京大学举办。“中美青年学者论坛”已经成为中国两国青年交流的重要渠道,在两国学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胡晓进供稿


上一条:“儒学现代转型中的情感转向”暨蒙...     下一条:历史研究所“史学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