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资讯
“Demystifying the Given”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所与”(the given)问题是哲学史上的一个经典问题。现当代以来,不论是现象学,还是分析哲学,都围绕这一问题展开了各自的研究,并形成了大量经典的著述。为深入了解和把握当前哲学界对这一问题的最新研究成果,推进现象学与分析哲学的交流与对话,中国政法大学哲学系拟定于2019年10月19日-20日在学院路校区举办“Demystifying the Given”国际学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特邀国际著名学者Michelle Montague, James O’Shea, David Woodruff Smith和Shigeru Taguchi教授做主旨报告。此外,著名哲学家Galen Strawson及Michela Summa, Karl Mertens, Antonio Nunziante等国际知名学者也将受邀与会发表高论。

现将会议有关情况敬告如下:

1.会议时间:2019年10月19日-20日。

2.日程安排:10月18日报到,19-20日全天会议,21日离会。

3.会议地点: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研究生院)科研楼(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4.住宿地点:北邮科技酒店(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中国政法大学斜对面)

5.会议费用:会议期间食宿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其他费用敬请自理。

6.会议工作语言:英语

7.恕经费有限,除特邀嘉宾外,其他参会者须先提交论文题目和摘要(中英文均可)由会务组审核,通过审核后方可受邀与会,会议回执容后再发。

特别说明:

(1)题目和摘要提交日期:2019年6月15日之前(含当日)

(2)是否受邀与会告知日期:2019年6月30日之前(含当日)

(3)论文提交日期:2019年10月10日之前(含当日)

8.联 系 人:

         张浩军:haojunzhang@126.com

         Andrea Altobrando:andalt@gmail.com

 

专此奉邀,伫候佳音。

 

中国政法大学哲学系

2019年5月10日

 

有关会议通知和征稿启事,详见附件:

 Demystifying the Given 国际研讨会邀请函.pdf

 Demystifying the Given_CfP.pdf


上一条:蓟门谈史第28讲:《史料文本的阅读...     下一条: 知名法学家梁治平先生做客我院畅...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