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人文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1日,行政党支部书记丁宁在逸夫楼4037会议室为行政党支部党员讲党课,主题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忘初心做好行政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丁宁围绕党课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定义和来源;二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三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四是我们如何在工作中鉴别与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怎样更好地做好行政管理服务工作。期间,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重要论述。

通过本次党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了更为清晰和明确的认识,在未来工作中,将会力戒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长,一以贯之地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

党课结束后,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要求,行政党支部党员按照学校、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查找了支部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并探讨了如何从思想、作风、能力、实践等方面改进问题、解决问题的途径,积极推动解决问题。

 

行政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风雨中走来的中国共产党”——国...     下一条:不忘初心行师风,牢记使命守师德—...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