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风雨中走来的中国共产党”——国际儒学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上午9点,国际儒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新月于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科研楼445会议室为国儒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主题为“风雨中走来的中国共产党”。

张新月同志首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意义,给各位党员详细介绍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以时间发展为顺序,结合党从一大到十九大历次重要会议,从三个历史时期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党98年的光辉历程,张新月同志强调,新时代新形势下,我们学生党员更要加强党史中国史的学习宣传,不断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与会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特质,结合学生党员身份实际,深入思考和交流如何以实际行动增强自身先进性,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表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面对改革进入转型发展攻坚期、关键期,作为党员,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去。

 

国际儒学院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分党校2019年教育培训班顺...     下一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人文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