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人文学院分党校2019年教育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0日,人文学院分党校2019年教育培训班于昌平校区明法楼105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班包括两场党课和一场入党宣誓仪式。人文学院党委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包括教师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了本次培训,学院党委党务秘书王文霞主持。

11月10日上午,我校正处级组织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林以《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如何正确认识发展党员工作》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90多年发展党员的历程和各阶段特征开讲,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党员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入党的相关流程以及各项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学员对党员发展工作的正确认识。

在第一场专题学习之后,人文学院党务秘书王文霞主持举行了入党宣誓大会。会上,预备党员们的入党介绍人及正式党员代表首先为他们佩戴了党员徽章,接着在领誓人杨宁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11月10日下午,我校赵卯生教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给同学们讲述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紧迫性,赵卯生教授还以自己与家人的亲身经历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当今社会中的体现,指出我们应在理想、信念的基础上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看理想和信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身的情操和思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己所能。

通过本次教育培训,同学们重温了入党初心和党员使命,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同学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传统文...     下一条:“风雨中走来的中国共产党”——国...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