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7年第4次院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第4次院务会。院长文兵教授主持,分党委书记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罗世琴,院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潘珊参会。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俞学明提交的学院2017年合同期满的人事代理人员的续聘意见,听取了她关于2016年新入校教师通过试用期考核的情况汇报及续聘意见。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我院2017年海外提升派出人员名单和2018年海外提升摸底情况的通报,通过了2017年新入校青年教师科研启动资助计划我院申请人员名单。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我院行政管理岗招聘结果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决定推荐赵晓华参评2017年校级优秀教师,推荐文兵参评校级“励道奖”。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杨军关于进一步规范学院办公室、教研室所办公室和教师工作室使用制度的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2017年春季运动会的总结情况汇报,通过了她提交的我院2017年从教满30年教师名单,会议还听取了罗世琴关于为学院部分老师申请工会慰问金的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了关于设立“大钟寺博物馆志愿者”实习实践基地的有关事项。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第5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第3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