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校领导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1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科建设校领导座谈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5召开,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文兵教授主持,黄进校长、马怀德副校长、研究生院李曙光院长、学校学科建设规划处解志勇处长、教务处吴宏耀副处长、于华溢科长等校部机关领导以及人文学院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副院长,教师代表王洪、康晨宇、孔红、邓庆平、董燕、崔蕴华、崔玉珍、罗世琴、宋黎明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各个学科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学科在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上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以后,黄进校长指出,学校在办学理念上要推动创造、创新和创业“三创”理念,进行跨学科人才培养,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并重,真正创办成开放式、国际化、创新性,交叉性多学科发展的高校。人文学院兼有文、史、哲、艺多学科,对学校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针对目前人文学院学科发展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他强调,一方面要从学校层面加强建设,另一方面学院也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马怀德副校长也充分肯定人文学院在社会服务、课程建设、学生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指出今后应突出自己的优势特色专业重点发展,从而更好进行专业建设。

文兵院长最后再次对校领导出席本次座谈会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能够继续支持人文学院的学科建设,以保证人文学院更好为学校建设服务。


上一条:人文学院“淼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选手在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