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丽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30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丽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于逸夫楼4040会议室举行,到场嘉宾有我校校友、奖助学金捐资人郭恒忠、孟丽娜伉俪,人文学院院长文兵、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副院长赵晓华。颁奖仪式由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杨莉莉主持,2015年度、2016年度获奖教师与学生到场参加。

文兵院长首先回顾了“丽娜奖助学金”设立的过程,他由衷地感谢了郭恒忠先生、孟丽娜女士对人文学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奖学金的运行情况。他表示,郭恒忠、孟丽娜伉俪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与社会的善举值得同学们尊敬和学习。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奖助学金的评选情况。杨军书记宣读2015年度、2016年度的获奖者名单:苏子婵、张尔璇等36名同学获得丽娜奖学金,董自政等20名同学获得丽娜助学金,张浩军等6位教师获得丽娜青年教师优秀学术成果奖。

获奖学生代表栾书剑发言,他代表同学对资助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号召大家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爱心接力下去。

发言完毕后,郭恒忠先生、孟丽娜女士上台为获奖学生和教师颁奖,他们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郭恒忠先生和孟丽娜女士为获奖师生颁奖)

最后,郭恒忠先生和孟丽娜女士致辞。他们强调了一名法大人身上背负的社会责任,对在场同学寄予深切希望:作为社会未来的中坚力量,有责任去用实际行动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孟丽娜女士认为,学校能给的是一种学习知识的方法,我们应该继承法大的踏实学风,做好扎实的知识储备,培养长远眼光,做一个品行端正的法大人。

                    (郭恒忠先生和孟丽娜女士致辞)

两位校友的殷切鼓励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文/苏子婵

图/袁强


上一条:人文学院历史研究所赴重庆大学、西...     下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来我院调研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