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你好,一年生——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日晚,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我校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主办、人文学院学生会承办。人文学院2017级中文班班主任韩达、2017级哲班班主任吕明烜、2017级辅导员张宇飞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晚会,与17级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围绕“你好,一年生”的主题,同学们载歌载舞,迎接自己在法大人文的新征程。

在一段劲爆的音乐中,CG街舞社成员的街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迅速将现场气氛点燃,同学们的欢呼声不绝于耳。热情洋溢的表演过后,贾韫琪、王校然、李雨喆、王凯四位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声,竹3620宿舍的谢映君、贾欢等五位同学演唱了歌曲《当》,把同学们的情思牵引到一段别样的岁月中。余音未绝,场外特邀乐团木头人吉他社又为大家现场演奏《我们的时光》。同学们沉浸在悠扬的乐声中,感叹乐器演奏的神奇和歌者技艺的高超。

一曲终了,竹3617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周梦圆、黄琼芬、吴慧敏、赵瑞瑞等六位同学献上欢快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在这首充满童年回忆的旋律中,我们能感受到友谊的珍贵和岁月的静好。随后,李延明同学以一首《在那东山顶上》把我们带到旷远的高原上,聆听那来自东山顶上的美丽故事。紧接着,竹3621的戴景璐、陈蜜、王瑞欣等五位同学表演了精彩的杯子舞,赢得举座喝彩。欢歌快舞过后,到了激动人心的游戏抽奖环节,由嘉宾老师们抽选幸运同学获取奖品。

游戏结束后,竹3619的杨婧桐、信维东、杨佳颖、林欣瑜同学演唱了歌曲《爱》,优美的歌声把观众席的同学们带入一个温暖的世界里。之后是由竹3624郭翰霖、朱思敏、卢炀等六位同学表演的小品《手机综合症》,六位同学精彩的表演风趣幽默,引人发笑,在戏谑的同时,我们也在笑声中感受到手机给我们生活带来的种种影响,让我们对科技有了不一样的体会,或许,我们该尝试放下手机回归现实。

小品生动有趣,歌舞同样迷人。陈劭文同学以一段潇洒的爵士舞把全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欢呼声响彻耳畔。竹3618的卓可昕、陈梦瑶、邹芯昕、马竟芳等五位同学演唱了歌曲《星月神话》,讲述了凄婉迷离的爱情故事,其中陈梦瑶同学的陶笛声更是让这美妙的歌声锦上添花。之后,又到了游戏环节,老师与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谁是卧底恐怖箱版”的游戏当中,和同学们一起享受这美好时光。

饶姗姗和贾韫琪同学的《blank space》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美丽和活力,体会青春昂扬的姿态。而冯冠学同学的口琴表演和李延明同学的歌曲《第三级》,更让我们陶醉在这悠扬琴声中。晚会临近尾声,竹3622的陈莎、郭蓉等同学的《友谊天长地久》为这场盛宴画上完美的句号,人文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虽散,但精彩的表演仍浮现脑海挥散不去。迎新晚会是师生间、同学间相互深入了解的好机会,是展示个性风采的好舞台,更是对人文学院“家文化”的深刻诠释。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适应这个大家庭,在这深秋严寒,感受恍如家的温暖。

记者:李雨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7年度“淼焜奖助学金”...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