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2017年度“淼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2017年 11 月 2 日上午,人文学院2017年度“淼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643会议室举行。“淼焜奖助学金”捐资方负责人、校友尤志安先生,人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分团委书记杨莉莉以及2017年度“淼焜助学金”获得者参加此次仪式。颁奖仪式由尹晓华主持。

会上,尹晓华老师介绍了“淼焜奖助学金”设立的初衷及本年度淼焜助学金评审情况,并代表我院师生向尤志安先生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之后,获奖学生一一上台,由尤志安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后,获奖学生代表徐阳进行了简要发言,她描述了在法大学习的美好生活,由衷地表达了对捐资人、学校以及尤志安先生的感谢,立志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事业有成之后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之后,尤志安先生致辞。尤先生指出,自己也是穷苦人家出来的孩子,历经艰难走到今天,在政法大学学习和工作近三十年,非常感谢中国政法大学。从他的言语中能够感受到尤先生时刻心系母校,为自己身为法大人深感荣耀,以自己能为母校做出贡献为荣,愿意竭尽所能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尤先生还表示愿意在同学们有困难的时候提供帮助,鼓励获奖同学要珍惜在中国政法大学学习的机会,刻苦努力、勤劳勇敢,力争学有所成后回馈社会,传递爱心。

最后,尹晓华老师希望获奖同学不仅能够学习尤志安先生正视困难、努力奋斗的精神,也要能够传承他回报母校、热心助学的义举,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时候,不忘将爱心传递下去,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在一片表达感谢的热烈掌声中,人文学院2017年度“淼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文:刘爽

图:陈聪


上一条:你好,一年生——中国政法大学人文...     下一条:我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