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我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人文学院研工办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院各专业,同时为了提高我院各专业的社会认知度,今年春季学期以来,我院各专业在多个方面积极进行招生宣传。7月份,中国史学科和中国哲学专业进行了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9月份接收推免生和10月硕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报名期间,我院教师发挥在专业学科领域中的资源优势,积极以各种渠道参与招生宣传。各系所分专业专门做了微信推介,还有部分老师亲自去外地进行招生宣传。

9月28日,逻辑所的孔红教授前往有逻辑学本科专业的南开大学进行了招生宣讲。她对我院逻辑专业和法学理论的法律逻辑方向的办学特点进行了宣讲,与师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10月22日,历史所刘丹忱副教授在山东师范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刘老师向师生介绍了中国史学科的培养方向等,还对2018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做了具体解释和答疑。除此之外,老师们还利用其他参加学术会议或调研机会,介绍和宣传了相关学位点情况。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总结经验教训,继续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期待更多优秀学子来人文学院学习。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7年度“淼焜奖助学金”...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次本...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