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2018届硕博士学位拟授予和导师招收硕士研究生条件认定等事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在科研楼B643召开。会议由文兵教授主持。

会议审议了49名研究生(1名博士生、48名硕士生)的学位申请、评阅和答辩情况,表决通过对这49名研究生拟授予学位。

会议对17个答辩小组推荐的12篇优秀论文进行了评议,推荐卫霞为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推荐张光玉、王文箫为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会议评选出宋曼璐等10人为学院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

会议审议了2018-2020年导师招收硕士研究生条件认定事项,共有51名老师通过了条件认定,其中桂涛、潘珊、孙国柱为首次遴选。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部分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事项。

会议对学院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进行了修订。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8年“淼焜奖助学金”颁...     下一条:人文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2018年第一...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