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以梦为马,扬帆起航——人文学院2018级本科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日上午8时许,中国政法大学迎来了2018级的本科新生,与此同时,人文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清晨,军都山脚下的中国政法大学,薄雾微风与青春憧憬相互碰撞,益发显得同学们朝气蓬勃。整个学校生机盎然,一排排鲜亮的红顶帐篷、红色横幅,彰显了法大校园的温暖与法大人的热情。

人文学院2018年共录取本科新生65人,其中哲学25人、中文40人。学院各部门在假期就开始精心准备、积极配合,通过新生群答疑与推送的形式为新生解惑,以保障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学生会于迎新前夕做好了细致的工作分配、工作培训和后勤保障工作。

迎新展台处时刻有值班人员为新生登记注册报到,学生会安排志愿者在院旗前为新生及其家人拍照,为他们留下在法大的第一缕回忆。志愿者一路陪同新生登记住宿、搬运行李、移交档案、体检、购买军训用品等。学院还特意为家长设置了休息区,提供座椅及饮用水,让各位新生及其家人在一踏进学校就体会到人文学院大家庭的温馨。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院长俞学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副院长赵晓华、副院长罗世琴、副院长张浩军,到迎新展台处向工作人员了解我院迎新进展情况,检查并指导迎新工作。2018级哲学班班主任孙国柱、汉语言文学班班主任魏玮,积极参与并配合学院迎新工作,第一时间接触专业新生与新生家长,解答新生与家长关于专业发展的一些疑惑。

当日正午,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黄进,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展台处,视察新生报到工作,了解今年的报到情况,听取学院负责人对学院迎新工作的介绍。校领导对于我院专业班主任参与迎新的做法予以肯定,与学院迎新工作人员握手致意,对参与迎新工作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2日中午,我院65名新生全部完成注册报到,迎新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干事们在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将物品送回原处,并清理了展台及附近的卫生,体现了人文院学生的高素质与公德心。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从今天起,2018级本科新生将正式奏响崭新的人生乐章,与众多同学一起,分享“法大人”的光荣称号。求是弦歌,薪火相传,人文学院,欢迎你们!

图、文:王校然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夏令营开营仪式暨师生见...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