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工作坊——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人文工作坊”——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邀请中央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林旺副教授在12月6日、13日和20日连讲三场,为我院教师讲授如何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林旺老师是中央民族大学计算机基础精品课程及网络课程负责人,2016年起在中央民族大学主持教师发展相关项目与课程系列培训活动。近年来,在国内多所高校举行泛雅平台与学习通在线课程、微课设计等方面的普及与讲座。

本次活动第一讲主要介绍了泛雅平台与学习通APP使用的相关内容,包括课程建设、课程管理、考核评价、课堂互动、数据统计等。第二讲介绍了PPT课件设计与制作的方法,包括母版设计、动画播放、制作逻辑等技巧,以及如何通过PPT加深对知识的理解,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第三讲介绍了微课制作方法,详细讲解了如何录制幻灯片,更生动地传递授课内容。

林旺老师在讲解的同时,指导老师们现场体验操作,解决了老师们使用网络教学资源平台的不少困惑和技术瓶颈。讲座结束后,林老师与在场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

文/图 魏玮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政策宣...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本科培养方案审核工...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