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3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在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副院长罗世琴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俞学明院长从落实管理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内涵式提升、本科人才培养务实创新、研究生工作开拓进取,科研工作积极推进,学术活动蓬勃开展、国际化再见成效、学生工作再创佳绩等八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突破,并结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强调在2019年工作中要结合“双一流”建设规划和“目标责任制任务书”,继续鼓足干劲,加强目标引导和过程管理,致力服务、注重培育,进一步做好学院相关工作,“成就教师、成全学生”。

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总结》,杨军书记对2018年学院财务工作概况和学院各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和《人文学院2018年工会财务工作总结》,工会主席罗世琴从常规工作、特色活动、荣誉成就等三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会工作,并就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梳理说明。

会上,全体教职工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以上四份工作总结。

此后,杨军书记宣读《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争先创优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

会议结束后,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新年联欢会,与会教职工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下午。

文/丁宁;图/姚瑶、赵良伟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8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