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硕导资格认定和资格管理事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2点,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科研楼B643会议室召开,分委员会主席俞学明教授主持此次会议。

张浩军教授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指导硕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办法的通知》(法大发〔2018〕24号)、《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印发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的通知》(法大发〔2018〕52号)两份文件,梳理硕导认定和资格管理的相关条件和要求。

经过委员们的评议并逐一投票,认定首次申报的王威威、郑云艳、张传玺3位教师符合指导硕士生条件,对费多益等51名硕导进行了资格管理审核。

分委员会还针对导师指导研究生条件认定和资格管理方面的制度建设进行了讨论。

最后,分委员会主席俞学明向各位委员颁发人文学院第五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聘书。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我校选手参加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书...     下一条:人文学院第十届“丽娜研究生学术论...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