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月集中学习。学院党委还特邀我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彭祥林主任与学院中心组成员一起共同学习。

会上,彭祥林主任从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巡察工作的“初心、使命”以及对党纪党规的系统化阐述和作为高校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风险和意识等方面做了以“真诚服务守初心、护航发展担使命”为主题的发言,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彭祥林主任的主题发言展开讨论,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对学校的巡察工作以及党纪党规有了更深入和系统化的了解。

本次集中学习是学院党委处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彭祥林主任的主题发言,使班子成员对学校的巡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于我们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起到了提醒和警示作用。同时,本次学习也是学院党委处级领导班子扎实推进检视问题清单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不断丰富理论学习的形式和内容。

今后学院党委处级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自身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人文学院党委  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     下一条:我院与意大利帕多瓦大学FISPPA学院...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