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课程思政评议审核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逸夫楼4040召开了2019年课程思政评议审核工作会。人文学院院长俞学明、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罗世琴, 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各室所本科教学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本科教指委主任俞学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院长俞学明对此次学院课程思政申报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我院共有19门课程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其中5门申请重点建设课程。副院长罗世琴简略介绍了学院对此次课程思政申报工作的推进方案。她强调,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主要围绕“一学院一特色”、“一专业一特色”、“一课程一特色”、“一教师一特色”等建设内容进行开展。

随后,哲学研究所、中文教研室、逻辑学研究所及历史研究所的本科教学负责人分别从建设目标、推进计划、育人成效、建议与需求等四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各室所此次课程思政的申报情况及建设思路。大家均表示,应将课程思政建设有机融入学院整体的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规划,并结合各自的专业特点,认真研读相关文件,进而发掘和寻找课程思政的亮点。

学院本科教指委成员对此次提交的学院课程思政推进方案、专业课程思政推进计划及19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表进行了充分评议。学院教学办也将修改意见反馈给相关申报教师进行进一步完善,之后学院也会切实做实、做好、做强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

(教学办供稿)


上一条:立冬,我与故宫有个约会—— “人文...     下一条:立格哲学联盟成立大会暨“哲学与法...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