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9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终总结大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教职工代表大会由康晨宇副书记主持,2020年终总结大会由俞学明院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院长工作报告》,俞学明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引育、科研服务、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突破,阐明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任务,强调在2021年工作中要结合“双一流”建设规划和“目标责任制任务书”,继续鼓足干劲、加强目标引导和过程管理,致力服务、注重培育,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俞学明院长对2020年学院财务工作概况和学院各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和《人文学院2020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康晨宇从辅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组织和参加活动情况、征集提案工作情况等五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人文学院的工会工作,并强调学院工会要继续以不同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和研讨,提高工会干部和委员服务教职工的工作能力,探索工会工作的改革与创新,充分调动学院教职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为开创新时期学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断努力。康晨宇对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说明。

康晨宇还代表学院教代会做了《人文学院提案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教职工采取线上投票的形式,通过了以上五个报告。

赵晓华副院长、罗世琴副院长和张浩军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人事科研、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和外事等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2021年的工作重点。

会上,俞学明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十位新进教职工,欢迎他们加入人文大家庭。

 

人文学院工会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20年北京市美育科研论...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