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2020年北京市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我院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工作安排,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美育科研论文。10月,经过遴选,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报送推荐材料。近日,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评选,我院李京泽副教授的文章《唤醒童年的力量:儿童艺术教育与游戏行为——论本雅明关于儿童游戏艺术心理的认识》荣获三等奖。

这是我院教师在美育科研工作中取得的一项重要突破。未来,学院将继续围绕美育工作重点,积极开展相关的科学研究与实践探索。

(学院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与中华书局古联数字公司教...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