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副校长李秀云参加艺术教研室“音乐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21年6月7日,由我院艺术教研室协办的特色活动“音乐党课”在昌平校区礼堂录制,李秀云副校长到现场观看了节目的录制情况,并对参与演出的所有师生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李校长说,百年华诞在即,用歌声礼赞这一伟大事件情真意切,以音乐的形式讲述我们党的辉煌历程生动、有特色、有感染力。希望这堂“音乐党课”能够进一步让全校师生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催人奋进,期待它的正式亮相。期间,李校长还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晨宇,及艺术教研室孙鹤、王莉、李京泽、胡啸等教师就学校美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艺术教研室主任王莉介绍了教研室不仅开设了许多深受学生们欢迎的实践类或理论类艺术课程,而且经常承担学校布置文化活动任务,我们将以此次“音乐党课”为契机,为人文法大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康晨宇老师谈到国家愈发强调美育对于高校立德树人的作用,颁发多部相关通知政策,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继续努力作出更大贡献;孙鹤老师认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美育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素质法治人才的培养离不开艺术教育和法治文化的熏陶,一直以来,学校都注重筑牢学子法学知识功底和提升人文素养的培养,希望这个传统发扬光大。

此外,李校长还就艺术教研室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评价体系、课程体系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一步关怀指导,并表示美育工作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音乐党课”以生动鲜活的艺术实践方式带动师生代表广泛参与,并体现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广泛融合,是我校美育工作的全面提升和特色凝练。

 

艺术教研室供稿


上一条:“丽娜奖助学金”2021年度颁奖典礼...     下一条:华东政法大学文伯书院来我院调研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