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丽娜奖助学金”2021年度颁奖典礼暨续签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8日上午9:30,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丽娜奖助学金”(以下简称“丽娜奖”)颁奖典礼暨续签仪式,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5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丽娜奖”捐资人郭恒忠先生和孟丽娜女士,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喻清泉,人文学院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张浩军、学院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等出席活动,赵晓华副院长担任主持人。

俞学明院长首先介绍了“丽娜奖”的发起和运行情况,对郭恒忠先生、孟丽娜女士的捐资助学以及对人文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俞老师表示,人文学院始终秉持感恩和慎重的态度使用这项资助。

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喻清泉致辞表示,近些年来学校硕果累累,离不开优秀校友的帮助,学校基金会一定会一如既往地用好每一笔校友捐赠的资金,最大化地推动学校教学和科研的发展。

分团委副书记郭步云、副院长赵晓华先后介绍了“丽娜奖助学金”和“丽娜青年教师优秀学术成果奖”的评选情况和获奖名单。黄琼芬、王雨欣等12名同学获得2021年度丽娜奖学金,钱怡倩等6名同学获得2020年度丽娜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奖项,李芳芳等8名本科生、王雨冰等2名研究生获得2021年度丽娜助学金,崔玉珍等6名教师获得丽娜青年教师优秀学术成果奖。郭恒忠先生、孟丽娜女士上台为获奖学生和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夏雨桐、钱怡倩、汤磊,获奖教师代表张浩军、李京泽先后发表感言。

“丽娜奖”设立于2010年4月,迄今已十年,累计47位教师、251位学生获得奖助学金和成果奖。今年,郭恒忠、孟丽娜伉俪再次向校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人文学院继续设立“丽娜奖助学金”和“丽娜青年教师优秀学术成果奖”。

在签署捐赠协议书后,郭恒忠先生、孟丽娜女士先后致辞。郭恒忠先生回顾了“丽娜奖”设立的渊源,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踏实读书,言之有物。孟丽娜女士则表示,回顾过去十年的奖助学金获奖名单,真切感受到捐助初衷的实现——帮助有需要的学生完成学业、积极进步,并表示愿意继续支持人文学院的教育事业。

文:蒋慧文/图:王晓晴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     下一条:副校长李秀云参加艺术教研室“音乐...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