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刘皇发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韩荣贵,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副书记康晨宇,委员俞学明、赵晓华、王建芳、刘丹忱、盛百卉、宋黎明等161名党员(包括33名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晨宇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做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杨军从思想政治建设、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基层党建工作推进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同时还指出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责任制要求,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扎实推进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取得实际成效。大会听取并审查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查并通过了上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康晨宇就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说明,并由大会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接着,总监票人王建芳主持了大会选举。经大会选举,孔红、张文、杨军、李春颖、张浩军、罗世琴、俞学明、赵晓华、康晨宇(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卢燕娟、倪寿鹏、康晨宇(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会后,分别召开了新一届纪委委员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杨军同志为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康晨宇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人文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艺术教研室观看学习“中国...     下一条:“丽娜奖助学金”2021年度颁奖典礼...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