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终总结大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康晨宇副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院长工作报告》,俞学明院长从人文团队、人文管理、人文教研、人文科研、人文国际化等方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突破,阐明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任务,强调在2022年工作中继续秉持“认清形势、守正创新、大胆工作”的理念,以“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和“目标责任制”为指引,根据各学科特点和发展规划,以人才培养和教师培育为核心,把中心工作做到实处,凝聚全院教职员工,以良好风貌迎接20周年院庆。

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俞学明院长对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概况和学院各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人文学院2021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康晨宇从辅助学校做好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党政领导重视支持、活动组织有序多样、开展慰问和特色活动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会工作,并强调学院分工会要继续辅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不同形式深入政治学习,将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有机结合,重视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工会工作改革与创新,切实提高学院工会组织的影响力,提高服务教职工的工作能力,充分调动学院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为开创新时期学院分工会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断努力。康晨宇对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说明。

会上,康晨宇还代表学院教代会做了《人文学院提案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教职工采取线上投票的形式,通过了以上五个报告。

会议在严肃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人文学院工会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人文工作坊”2022年首次...     下一条:回首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人文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