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人文工作坊”2022年首次室所工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下午,“人文工作坊”——2022年首次室所工作交流会在昌平校区音乐教室顺利举行。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院党委副书记康晨宇,哲学研究所、逻辑学研究所、中文教研室、历史研究所、艺术教研室、法治文化研究所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俞学明主持。

会上,副院长罗世琴、张浩军、赵晓华首先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外事工作、人事工作、科研工作等相关安排进行说明,着重突出新学期需要关注的工作内容,建议各个室所做好统筹规划、协调发展。

挂职我院的院长助理胡升超老师就基金会融筹资工作特别是捐资助学方面的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从其本职工作与挂职我院的工作结合方面介绍了未来工作的重点。

俞学明院长通报了学院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有关情况,对新学期财务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调整,还就20周年院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俞学明院长强调要依托各学科优势特点开展特色工作,并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减少弱项,充分发挥室所基层能动作用,关心学生、关注教师,将学院各项中心工作落到实处。

各研究所、教研室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综合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走近AI,展望未来——人文学院师生...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