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述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述职大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党建督导员甄建立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院长俞学明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从班子自身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推进“人文法大”辐射校园文化,国内外交流七个方面总结任期内各项工作开展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未来发展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赵晓华、罗世琴和张浩军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

述职结束后,学院教职工分别对班子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我院本科教学喜获北京市多个奖项和...     下一条:铭心言志,桃李芬芳——人文学院举...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