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人文心纪元”——人文学院2016年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追随着时光悄悄地步伐,我们共同在这个冬天里邂逅了一场最温暖的记忆。由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人文新纪元”2016年迎新晚会于10月30日晚19:00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19点整,迎新晚会在全体新生诙谐幽默的自制视频中拉开了帷幕。首先,2016级辅导员杨老师代表学院向新生致辞,欢迎新同学来到人文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并寄语大家要快乐学习,充实生活。接下来,演出正式开始,四位来自于不同专业的主持人闪亮登场,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晚会的流程,第一个节目以潘琪云等同学的热辣时装表演开场,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王婷、陈美君带来手语演出《我们都是好孩子》、赵飞带来的充满阳刚与力量的《武林风》双节棍表演和由王民乐同学带来的深情的《月半小夜曲》以及苟远平同学的《和你在一起》更是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久久地沉浸在节目之中,难以自拔。而晚会中间的游戏环节——踩气球更是妙趣横生,同学们纷纷加入游戏之中,旁观的同学们则热情激昂地为他们加油打气,整个会场变成了一片笑声的海洋,欢乐的气氛达到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而接下来周烨、高彤的小品《大腕来袭》和宋中华、关春蕾的相声《京华霾云》更是凭借着幽默的台词和夸张的肢体表现把所有在场的人逗得捧腹大笑,胡月明等同学带来的诗歌朗诵和书法表演则以一种文艺的方式使同学们领略了诗歌和书法的魅力,接下来潘琪云同学带来的《盛夏的果实》更是引得大家纷纷跟唱起来。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最后引爆全场的是由2016级10位同学带来的《相亲相爱》的大合唱,歌声中饱含着对新同学和新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最后,整场晚会在所有人温馨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这次难忘的活动,既提升了整个人文大家庭的凝聚力,展示了学院丰厚的人文底蕴,又为2016级新生的研究生生活开启了全新的美好篇章。

文:崔天

图:魏宁宁、曹雨


上一条:百鸟朝凤,彩衣翩然——第八届中华...     下一条:激情飞扬,汗洒战场——记2016年研...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