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激情飞扬,汗洒战场——记2016年研究生院际篮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无论我们将来从事何种行业、以什么样的状态生活,都离不开一个健康的体魄。篮球运动,一个广为人知的运动项目,十分受大众喜爱。2016年10月下旬,我院共进行了三场篮球赛事,现播报如下:

10月22日下午13:00,学院路篮球场,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我院与中欧法学院的对战正式拉开帷幕。秋风瑟瑟,为更好地达到比赛效果,球员们依旧选择轻装上阵。在场的观众,即便有的不清楚篮球赛比赛规则,仍然能够被球员们的运动精神感染。比赛过程中,我院在一次次被对手反超的情况下,越战越勇,最终以31:22的优异成绩首战告捷。

10月29日下午13:00,学院路篮球场,在同学们满怀的期望中,我院第二场篮球赛暨与民商经济法学院的首场比赛正式开始。较之首场比赛,本次比赛过程中,对战双方打得十分焦灼。比分相差最大的时候高达13分。在我院球员们的不懈努力下,一次次赶超对方。虽然,在该场比赛中我院以31:35的成绩遗憾地进入下一轮的角逐。但我们能够强烈地感受到球员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这将永远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10月30号下午13:00,学院路篮球场,尽管寒风凛冽,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与法学院的比赛刚开始,我院球员最先拿分,赢得观众阵阵高呼声。比赛过程中我院篮球队始终保持着昂扬斗志。即便一次次跌倒,一次次被误伤,始终坚持比到最后,这让在场的观众们无一不为之动容。这也是三场比赛下来,我院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遇强则强,在与强者的争夺战中我们也能较快地得以成长。虽然最终成绩45:46,我院以一分之差遗憾地无缘四强争夺战。但各位球员们仿佛用生命在战斗的运动精神,震撼着我们每一个人。至此,我院篮球赛落下帷幕。

纵使比赛已告一段落,但运动健儿们带给我们的激情永不会削减。阳光明媚,青春正好。让我们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进发!

文:魏宁宁

图:刘梦洁、周烨、魏宁宁


上一条:“人文心纪元”——人文学院2016年...     下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新生学术规范教育顺...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