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记2015级研究生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7时,由人文学院2015级研究生团支部举办的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路校区科地203教室顺利举行。

暮春时节,暖风拂面,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与探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首先由团支部书记黄颖州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接着,组织委员韩童轩给大家播放了5月3日《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部分与人民日报推出的微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让大家通过生动的视频来再次温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青春往事。视频播放结束后,宣传委员张天驰向大家报告了2013年以来,每年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单位的讲话要点,让大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报告结束后,黄颖州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法治人才培养、广大青年成长成才三个方面向大家总结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是自由讨论的环节。学生代表高景阐述了自己对于“青年要像一块玉”这句话的理解。他认为我们要从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做起,要有着像玉一样的品德,做到德法兼修,以达到法安天下,德润人心的效果。党支部书记王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认为,我们作为二十几岁的青年,应该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不畏困难与挫折,努力积极进取,做到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立志干出自己的一番事业来。

最后,黄颖州发言,希望我们每个人都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当下,开创未来,唱响自己的青春之歌。(摄影:黄颖州 撰稿:张天驰)


上一条:冯世勇副校长通过微党课来我院宣讲...     下一条:我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