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人文学院三届四任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会三届四任换届大会在端升103顺利召开,学院分团委老师张宇飞和人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张宇飞老师致辞。老师不仅对这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支持与感谢,也对新一任的学生会寄予了厚望,希望新一任的学生会成员能够认真坚守岗位,使学生会的工作完成得更加出彩。

大会第二项,三届三任学生会主席曹汶强发言。主席首先宣布了人文学院三届四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名单,主席团成员分别为:主席尤佳锟、副主席杨雅洁、副主席杜玉婷。曹汶强对支持学生会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回忆起了学生会工作的点点滴滴。三年的时光犹在眼前,三年的成长你我可见,“最大的收获,就是这三年,就是你们。”

办公室部长熊清妍向三届三任学生会全体成员做了财务报告后,大会进入颁发荣誉证书的环节。首先,由曹汶强为各部部长颁发荣誉证书;接下来,由吴轩为各部门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五项,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发言。首先,三届四任学生会主席尤佳锟发表了讲话。他认为,从部员成长到部长再到主席,一路走来,他从不同的同伴身上、从每一次活动中学到很多东西,也从每一件小事、每一次犯错中汲取了大量经验。他将两年的磨练经验总结为谦逊、踏实、细致、合作、视野与坚守,并希望与大家共勉。接下来,三届四任主席团副主席杨雅洁发表了讲话。她认为学生会是服务全院的学生组织,对于她来说,加入学生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因此她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能够直面学生会工作的压力和挑战,与大家一同建设好学生会。三届四任主席团副主席杜玉婷随后发表讲话。她认为学生会就是一个大家庭,其间各部门虽分工不同、但都共同协作办好每一个活动,而我们每一个学生会的成员也因此共同成长着。最后,她也希望我们能够接过三届三任学生会传过来的接力棒,使学生会变得更加完美,更加出色。

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掌声下,大会最终圆满落幕。学生会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学生组织了,它已经成为了一届届院会人不断努力并为之不断付出的大家庭。人文学院学生会,让我们刻骨铭心的,是欢笑,更是那些日子里的拼搏和难以释怀的情感。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相信院会人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心向党,爱意浓浓 ——人文学院本...     下一条:铃声叮当梦悠长——记人文学院第一...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