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见面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在端升205教室召开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师生见面会。中文系全体老师出席见面会,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17级汉语言文学班班主任韩达老师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并且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参会的各位老师。

中文教研室主任董燕老师致新生寄语,董燕老师介绍了中文系的基本情况,同时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科生教学工作负责人徐文贵老师介绍了本科课程设置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四年好好学习,不要虚度光阴。

紧接着,中文党支部书记盛百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文系的相关党团活动。

随后,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老师们也上台与同学们交流,他们不仅介绍了与中文学科相关的专业常识,更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不虚度大学时光。

最后,学院邀请了五位学生代表:凌彤、李昕昕、王德尚、赵悦阳和龚玲同学向新生们传授学习生活经验,从生活、学习、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等多方面进行简要介绍,给刚入学的新生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在师兄师姐与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的火热交流之中,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见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可以从中有所收获,更好的走好四年的大学之路。

记者:郭筱轶


上一条:2017级哲学专业见面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