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携手共进——记人文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0日晚,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见面会于新C101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人文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管志强及分管宣传部、学术实践部、办公室、文体部的副主席:魏宁宁、郑晓、陈国双、韩京效。此外,还有最新加入各部的17级成员们。本次见面会由主席管志强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和新加入研究生会的师弟师妹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在倾听过程中,大家对各部门成员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研究生会主席管志强就研究生会的历史、责任和具体工作内容作了简要介绍。指出此次见面会的目的是增进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使大家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到研究生会这一集体。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帮助师生为第一要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团结互助,共同推进研究生会的发展。随后,副主席们分别讲述了分管的主要工作及注意事项。最后,管志强主席作了总结。他提到,研究生会事务性工作比较多,这些工作都是在细微之处体现大家的责任心和态度。无论做什么工作都不要有狭隘的部门观念,各部门之间要多交流沟通、互相帮助才能事半功倍。

答疑环节,师弟师妹们就他们关心的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提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师兄师姐们耐心细致地逐一解答。在此之后,大家玩起了互动游戏,在游戏中迅速熟悉彼此、增进友谊。至此,在欢声笑语中,本次见面会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一难忘的精彩时刻。

文:刘 爽

图:赵月星


上一条:喜迎新生运动会 人文健儿展风采     下一条:2017级哲学专业见面会成功举行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