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喜迎新生运动会 人文健儿展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初秋的风还夹杂着一丝凛冽,一年一度的新生运动会却为校园添染了一份热烈的氛围。经过一天的挥汗如雨和激烈角逐,中国政法大学2017级新生运动会于2017年10月21日下午四时许圆满落幕。人文学院选手凭借顽强的意志与傲人的实力,在比赛中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

上午8时许,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田径场上,我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率先走向主席台。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面朝主席台,拼图组字摆出“法大人文,人文法大”八个字,高呼“法大人文,人文法大,文定乾坤,哲思天下“的口号,气势恢宏,为接下来的运动竞技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

轻捷如燕,威猛如豹,田径场上跑步健儿飞步如梭。重球紧握,集力掷出,运动员手中的铅球完美落地。助跑预备,起跑枪响,跳远选手纵身一跃,沙坑中间稳稳蹲立。这一幕幕都是人文健儿们拼搏的背影。比赛也同样牵动着看台上同学们的心,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法大人文团结的精神,每一阵激烈的鼓声都彰显着学院独特的气势。我院选手个个英姿飒爽,不负众望,在运动会的各个赛事中皆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成绩的取得与几天来院会成员的紧张安排、运动员们的艰苦训练、同学们的震天助威都是密不可分的。

新生运动会不仅是对运动员实力的一次考验,更是对团体精神的一次考验。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都收获了不一样的体育体验与竞技友谊。赛道还在延伸,运动还在继续。相信人文学院的学子们都能在接下来的环环考验中保持这份对于体育的爱,走向新的辉煌。

附人文学院新生运动会获奖个人名单:

陈梦瑶 女子1500米决赛第一名

马竞芳 女子1500决赛第五名

周建伟 男子3000米决赛第四名

胡腾 男子400米决赛第四名

黄琼芬 女子200米决赛第六名

王雨薇 女子铅球决赛第四名

张一聪 男子100米预赛第七名

记者:吕泓砚


上一条:奏响青春旋律,谱写生命华章——人...     下一条:携手共进——记人文学院第九届研究...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