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奏响青春旋律,谱写生命华章——人文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新一号楼地下羽毛球馆成功举办。16级、17级硕士研究生火热参与其中。该项活动旨在增加彼此友谊,凝聚集体力量,畅享运动乐趣。在热烈的趣味比赛活动氛围中,各个运动项目逐一展开,精彩不断!

挥舞着充满力量的臂膀,每一次高跳都化成一道美丽的弧线。一根跳绳,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经过激烈的三轮角逐,6名选手突出重围,获得胜利;参加踢毽子的选手,似灵动的舞者,如欢乐的精灵,一转一踢一俯首,完美诠释着“膝若轴,腰如绵,纵身猿,着地燕”的精髓,这不仅是个人技艺的展示,更是对团队协作的考验,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5名选手以微弱的优势胜出;“一指传心”不只是指尖的交锋,更是对默契的考验。小小的乒乓球在俩人的指尖转动,选手们在赛道两端往返,一指传心,传递的是心心相印的同学情,激发的是友爱互助的火花。两轮比赛过后,两组共4名选手获得优胜。

至此,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通过本次活动,我院研一新生与研二的师兄师姐彼此更加熟识、友情更加深厚。最后,所有参加运动会的选手和组织者集体合影,记录这一美好瞬间,共筑人文学院美好大家庭。

文:刘 爽

图:张铭倩


上一条:顽强拼搏,永不放弃——记我院研究...     下一条:喜迎新生运动会 人文健儿展风采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