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回忆往昔情,传承人文魂——人文学院2003级中文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8日,近二十名2003级中文班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重访校园,与师友重聚,共同纪念毕业十周年。校友们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人文学院中文专业教师陆昕、董燕、李忠实、盛百卉,2003级辅导员尹晓华参加聚会。

在聚会中,校友们回忆了大学时代的求学和生活经历,谈论了如今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他们表示,通过参观法大校园,大家感受到了母校日臻完善的服务系统和基础设施,为母校感到自豪与骄傲。付荣校友感叹,再回到母校倍感亲切,回忆涌入脑海,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人文学院继续发展壮大。而宋永存校友则提到,母校带给他无尽美好的回忆,希望未来继续与母校共同成长。校友们纷纷为母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并向当年的老师表达了问候和祝愿。

校友们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验、生活奋斗经历和心得体会,以寄语正在校求学师弟师妹。首先,在学业方面,要踏踏实实学好专业知识,用丰富的知识来武装自己,为未来的就业和生活打下扎实的基础;其次,在社团工作方面,要积极参加社团和院会的活动,提升自己社交等各方面的能力;此外,在生活方面,要确立合适的目标,把目光放长远,认真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同时,校友们还特别嘱咐师弟师妹们,要珍惜四年大学生活,不负美好年华,踏实努力,为未来留下美好的回忆。

参加聚会的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并回忆了当年与大家共同度过的美好记忆,衷心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重逢别意卅载梦,深秋依依同窗情。风雨无阻,共聚今朝。十年后的重逢,热情依旧,笑脸依旧。别离之际,校友们怀抱着对下一个十年的展望,期待再次相聚,也期待彼此更美好的人生和人文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记者:周梦圆

摄影:陈菁仪、中文校友


上一条:人文学院分党委博物馆“打卡”行动...     下一条:十年如一日,未敢忘哲思——人文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