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生见面会新闻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生见面会于9月6日15:00在端升楼307教室顺利召开,见面会由汉语言文学专业1801班班主任魏玮老师主持。见面会伊始,魏玮老师隆重

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各位老师。

随后,赵文彤老师发表致辞。赵老师强调大学是人生至关重要的阶段,学生们应学会独立和自由,明确人生目标。此外,老师指出中文专业的学生应让语言和文字表达的能力成为自己的看家本事。赵老师还结合自己对生活现象的感受,向同学道出了文学的力量和价值。

紧接着,徐文贵老师发表讲话。徐老师告诉同学们要专注本专业的东西,希望同学们在语言、文学、文献的三块中文系拼图中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向。同时,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专业学习上的要求,并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不要局限在现有框架之中,而要努力寻找机会超越自己。

之后,崔玉珍老师上台发言,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首先,崔老师建议同学们应做好规划,摆脱迷茫。其次,希望同学们保持好奇心,开阔自己的视野。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努力践行,闯出独特的大学之路。

随后,潘珊老师、张彦老师、罗世琴老师、盛百卉老师、董燕老师、熊忭老师、刘洋老师、金莉莉老师和韩达老师一一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上再接再厉,同时教诲同学们在生活中与人为善、尊敬师长。

最后,大四的孙少卓、尤佳琨同学,大三的李林蔚、罗粲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和社团活动的经验。高年级的同学们以自身经验启发新同学,告诉他们要以兴趣为指引,以能力为基础,学会平衡学习与社团生活,学有所得,不负韶华。

学生会 供稿


上一条:​2018级哲学专业师生见面会顺利举...     下一条:《不一样的焰火》首映式在中国政法...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