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不负秋阳不负人文——新生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0日上午7时许,秋风萧瑟,但人文学院的众多学子早已精神抖擞地开始了方阵的准备。

上午八点,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第一个走过主席台的方阵,我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穿着统一的服装,面朝主席台,拼图组字摆出“法大人文,人文法大”八个字,高呼“法大人文,人文法大,文定乾坤,哲思天下“的口号,热情高涨,为接下来的运动会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

十月的昌平已经有了一丝寒意,却浇不灭运动场上运动员如火般的热情。

当天,我院运动员踊跃参与各项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首先开始的是竞赛,竞赛运动员们奔跑起来如离弦之箭,身姿矫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仅仅女生100米决赛就有三人上榜,位列前八,其中陈燕晴同学更是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女子二百米决赛,岳子瑶同学名列第五。曾彦祺同学取得了女子四百米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冯玺铼和程田雨同学在女子八百米决赛中相继取得第四名和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男生更是不甘示弱,王秉坤男子一百米、二百米比赛中均跻身三甲。男子八百米决赛,许钊同学取得第二名的佳绩。在一千五百米这项考验耐力的比赛中,蔡纪龙、胡奕沄两位同学更是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竞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田赛运动员也不逞多让,取得了极佳的成绩。甘露取得女子跳高决赛第五名的成绩,谢越河荣膺男子跳远决赛第四名。铅球方面同学们虽然并未取得名次,但运动员依然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

团体赛中,人文学院运动员鼓舞精神,配合默契,在看台同学的加油呐喊声中,奋力向终点冲刺,取得了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第三名,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第三名的佳绩。

新生运动会,不仅是对运动员的一次考验,更是对团体精神的一次考验,通过今天的比赛,而我们可以骄傲地宣布,人文学院的同学完成了这次考验。感谢每一个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感谢每一个后勤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感谢每一位观众的鼓励支持。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新的青春、新的生活才刚刚开始。赛道还在延伸,运动还在继续。相信人文学院的学子们都能在接下来的环环考验中保持这份团结与友爱,一起携手走向新的辉煌。“法大人文,人文法大,文定乾坤,哲思天下”,我们感谢相遇,最好的我们相聚最好的人文。青春,加油!

人文学院2018年新生运动会赛果公告

男子跳远决赛

第四名谢越河

女子跳高决赛

第五名甘露

男子100米决赛

第三名王秉坤

女子100米决赛

第三名 陈燕晴

第五名 王心驿

第六名 夏雨桐

男子1500米决赛

第二名 蔡纪龙

第四名 胡奕沄

女子400米决赛

第三名 曾彦祺

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

第三名

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

第二名

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

第三名

文:李凡诗

图:宣传部


上一条:心连新,梦飞young——2018级迎新晚...     下一条:历史的记忆——卢沟桥遗址与中国人...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