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心连新,梦飞young——2018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落叶金黄。2018年10月28日晚,我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我校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主办、人文学院学生会承办。2018级汉语言文学班班主任魏玮、2018级哲学班班主任孙国柱、2018级辅导员张宇飞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晚会,与2018级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当天到场的嘉宾还有兄弟学院的学生会负责人以及15、16级的学生会师兄师姐们。本次晚会由王晓川、王丛丛、熊鹤蓝、崔诗晴四位同学担任主持人。围绕“心连新,梦飞young”的主题,同学们载歌载舞,迎接自己在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的新征程。

在一段劲爆的音乐中,天空印象街舞社的同学用舞蹈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迅速将现场气氛点燃,同学们的欢呼声不绝于耳。

热情洋溢的表演过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伴随着轻快活泼的音乐,兰2109宿舍同学带来舞蹈《good time》,美丽而富有动感,同学们发出阵阵惊呼。接着齐喻同学带来了手风琴独奏《在水一方》,同学们沉浸在悠扬的乐声中,纷纷感叹着乐器演奏的神奇和演奏者技艺的高超。接下来出场的是兰2117宿舍四位活泼可爱的“天线宝宝”,他们表演的是四国语言版《最美的期待》,在这首歌曲中,同学们回忆起那些美好的期待,不胜唏嘘。赏古典之美,寻现代之灵,随后,蒋小溪同学进行了琵琶弹奏《琵琶语》,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再之后就是兰2111宿舍同学们带来的《罗密密与朱莉莉》,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凄婉缠绵,感天动地,而伍婧涵、黄文燕、陈宏伟等同学带来的话剧则令人忍俊不禁。

欣赏完唯美的话剧,第一阶段的节目就到此结束了。晚会进入“中华小曲库”——猜歌游戏环节,同学们纷纷热情参与,玩得不亦乐乎,现场的气氛进入了一个小高潮。游戏结束后,兰2116宿舍的张卓、甘露两位同学表演了《杯子舞》。紧接着,兰2114宿舍六位同学表演了歌舞表演《sugar》,每一个舞者脸上都洋溢着动人的笑容。

随后出场的是谢越河同学,他为我们带来了脱口秀节目:《二代》,引发了同学们对生活中一些现象的反思。接下来,来自汉语言文学班的谢宸琪和冯玺铼则为我们带来吉他奏唱《传奇》。欣赏完中国歌曲吉他演奏后,汉语言文学班的岳子瑶同学又为我们带来的劲爆舞蹈串烧,舞到最后,音乐戛然而止,岳子瑶同学的动作也随之定格。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木头人吉他社的下水道乐队弹唱的《wonder wall》,点燃了现场的热情,更激动人心的是我们又迎来了第二轮游戏环节---时间大挑战。

在激烈而又紧张的游戏环节过后,竹3523的同学们合唱《体面》。随后,兰2115宿舍六个同学带来了歌曲奏唱:《旅行的意义》。一首小清新风格的合唱曲目过后,兰2112的同学们带来舞蹈串烧,将同学们带入了动感地带。再之后就是由竹3601同学们带来的小品《微信?危信?》,六位同学精彩的表演风趣幽默,引人发笑,在戏谑的同时,我们也在笑声中感受到微信给我们带来的信息安全问题。晚会接近尾声,由特邀嘉宾下水道乐队的《敲开天堂的门》作为压轴节目为这场盛宴画上完美的句号,人文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这个激情四溢的夜晚,我院的少年们,尽情地闪耀出自己的璀璨光芒。晚会虽然结束,但大一生活才刚刚开始。相信在人文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我们以后会更加星光耀目,也会令人文之光永远闪耀。

图:宣传部

文:郭一鸣


上一条:此间少年,卓尔不群——记人文学院...     下一条:不负秋阳不负人文——新生运动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