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此间少年,卓尔不群——记人文学院第一届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日下午一点半,同学们翘首以盼的人文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准时拉开了帷幕。金色的阳光散落在深红的塑胶跑道上,在这里,你可以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激情。同学们在这里挥洒汗水、竞技比拼,收获了无数的欢声笑语。同时,我们还在10月29日—11月5日举办了许多球赛,包括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和排球赛。

一开始的竞技项目赛况十分激烈。短跑赛道上的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离弦的箭一般飞离起点,又飞快地冲向终点,赢得赛场外同学们的无数喝彩。他们的每一个脚印、每一滴汗水,都为青春做了最好的注解。而在团体项目如拔河、50米折返跑中,同学们更是展现了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即使是在暂时落后的情况下,也绝不气馁,互相鼓励,斗志昂扬。

之后的趣味项目更是让运动会达到了高潮。我们开展了两人三足、小球快跑、两人夹球跑等一系列既具有挑战性,又具有趣味性的项目。赛场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精神振奋,而场下为参赛者加油、喝彩的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

篮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排球队等一系列球队成员也不甘落后,在赛场上展示了别样的风采。观众们的目光一直紧紧跟随着他们的一举一动,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个精彩瞬间。而赛场上的运动员们经过之前的刻苦训练,生动地诠释了“厚积薄发”的含义,在赛场上也是信心百倍。他们的目光紧紧盯着篮框,双手托球,慢慢抬起,再灵巧地一投,便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抛物线,球也准准地落进了篮筐。

院运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依然值得我们铭记。全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们聚到一起,共同享受这拼搏的青春。相机的快门能够记录下的只是他们矫健的身姿与朝气蓬勃的笑脸,但是无法记录下他们团结、友爱、拼搏、奋斗的精神。

文:庄玥

图:李凡诗


上一条:重走抗战地道,感受先烈荣光     下一条:心连新,梦飞young——2018级迎新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