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人文学院研究生赴玉渊潭公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微风和煦,花草芬芳,3月下旬北京终于迎来了生机盎然的春天。春天是冰雪消融、草长莺飞的季节,是花枝招展、含苞待放的季节,是“江花红胜火”、“春色关不住”的季节。玉渊潭公园作为北京春日的赏花胜地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人进园观看,同时众多的游人也使园区内原有的整洁受到了影响。因此,我院研究生会组织了这次玉渊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为保持园区良好环境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3月25日上午9时,同学们集合完毕,排队买票进入园区。园区内春风宜人,花团锦簇,游人们纷纷拍下和花草的合照,大家目不暇接地享受着这一场视觉的盛宴。

观赏美景的同时,同学们也没忘记自己此行的目的,大家将路上被扔弃的垃圾捡进自己携带的口袋内,装满之后再扔进垃圾桶,不多时便装满了好几口袋的垃圾。尚是初春,空气中仍带有些许凉意,但大家在拣拾垃圾的过程中浑身暖暖的。

清洁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中午十二点大家完成了清洁工作返回学校。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同学们清理了垃圾,保持了园区的整洁,对一些游人的不良行为进行了劝阻,也通过自身的行动倡导了文明赏花的观念,彰显了法大人文学子的风采。

 

文/王凡之

图/刘文、谢先治


上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赴玉渊潭公园进行志...     下一条:血热心红,情暖法大——人文学院无...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