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血热心红,情暖法大——人文学院无偿献血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7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校医院门口已经排起了一列长队。献血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这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号码牌,等待体检和验血。

在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来到校医院,与参与献血的同学们及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对本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与中肯的建议。分团委副书记张宇飞在现场指导登记处的工作,并陪伴各位参与献血的同学。人文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在人文学院献血登记处组织着各项工作,为献血的同学提供服务。值班人员工作顺利开展,交接有序,各部门相互配合,密切联系,展现了人文学院的风采。

一大早,同学们空腹依次排队测量血压,抽取血样,等待验血结果。尽管活动不少流程都需排队等候,我院同学仍对此保持着极高的热情。在此次献血活动中,既有初次献血的同学,也有曾多次参与献血活动的同学。作为志愿者,他们都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了献血工作中。

走廊里,包装精致、种类多样、营养丰富的慰问品摆放整齐,彰显着人文学院对学生的温情照顾和体贴关怀。工作人员一直忙碌着,将一杯杯热水、一袋袋慰问品递到献血的同学手中。

三楼献血室的工作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献血者躺在躺椅上,医生井井有条地进行抽血,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校医院工作。在献血休息室中,大家纷纷展示着自己的无偿献血证,并表示如果有机会将再次参与献血活动。

截至中午12:40,我院献血工作正式结束。所有参与献血的同学来到校医院门前进行合影留念,我院此次献血活动圆满成功。通过本次献血活动,同学们不仅为社会尽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了大量的病人,同时也体会到了奉献的意义,升华了自身的思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下次献血活动的期待。

文/王秉坤

图/曾楚英、李泽锋、朱沁园


上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赴玉渊潭公园进行志...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小委员体验大两...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