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人文学院党委举办“小委员体验大两会”主题校友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顺利举办以“小委员体验大两会”为主题的校友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我校2006届校友吕金平作为交流嘉宾,人文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交流会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吕金平校友连续8年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时任人民政协报云南记者站站长、云南政协报总编助理、省政协机关团委副书记、云南政协报社团总支书记。会上,他从自己作为人民政协报记者及基层政协委员双重身份的角度,介绍了在普通工作岗位上关注民生、尽职履责的情况,并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了政协提案从提出至予以立案、办理,最终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过程,还以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为例恳切地鼓励大家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成为对社会、国家有用的复合型人才。

最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吕金平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指出吕金平校友通过自己任职基层委员及记者的经历,用最朴实的语言让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了解了人民政协的相关知识和内容,更用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锤炼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热烈的气氛中,交流会圆满结束。

人文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血热心红,情暖法大——人文学院无...     下一条:“研”途有你·文韵闪“硕”——2018...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