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研”途有你·文韵闪“硕”——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晚,2018级人文学院“‘研’途有你·文韵闪‘硕’”研究生迎新晚会于我校学院路校区老年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主办、人文学院学生会承办,学院院长俞学明教授、副院长张浩军教授、辅导员杨莉莉老师、研工办宋黎明老师、赵良伟老师、熊汴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与全体同学齐聚一堂。

18:30分,万众期待下,主持人王琪琰、石天宇、徐曼曼、李梦媛闪亮登场,正式拉开晚会的帷幕。孙永会师兄、陈静瑜师姐带来的“大型”开场舞蹈“I am sexy”,惊艳十足,动作潇洒,成功引燃全场。随后,伴随着悠扬的背景乐,崔李酉子同学带来诗朗诵《故乡》,轻轻地诉说闻一多先生的乡愁;紧接着,谢先治同学带来暖心歌曲《至少还有你》,朴实无华的词语唱出普通人的小幸福;歌曲过后,王硝鹏、李颖、谢晓妍、肖义峰同学“强强联合,口出惊人”,分别用普通话、赤峰话、福建话、兰州话、粤语、英语带来诗歌朗诵——《再别康桥》,以幽默诙谐的方式体现出方言之美;接下来,龙盼同学带来歌曲《追光者》、万灵子同学带来钢琴独奏《一路向北》、夏瑞斌同学带来吉他弹唱《情非得已》,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身怀十八般武艺”的优秀品质。

互动环节中,俞学明院长、张浩军副院长、宋黎明老师为大家抽出本场“幸运儿”,经典游戏“抢凳子”则剧情“跌宕起伏”,引发全场爆笑;随后,更有情歌对唱《你被写进我的歌里》,刘敏迪与校外男友cp现场“狂撒狗粮”。“酒足饭饱”过后,“萌神”苗世彧同学与“法大GAKKI”谢先治同学为大家带来《居家旅行必备舞蹈》,引得现场同学掌声不断。

随后,在摇曳的闪光灯中,王凡之同学带来歌曲《小幸运》,引发全场大合唱。栾智祺、徐曼曼、谭慧文、燕碧天共同演绎了小品《小偷》,“等待戈多”这一戏剧性的台词也发人深思;主持人王祺琰带来小提琴独奏《白月光》,曲调悠扬,扣人心弦。最后,“法大第一女子天团”带来大合唱《后来》,掀起一片“青春回忆杀”,伴随着清丽的歌声,迎新晚会圆满闭幕。

时光如梭,北京的十二月翩然而来,虽然金秋远逝,气温骤然转凉,但“火爆”的迎新现场却为莘莘学子赶走初冬的严寒,相信在人文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每一位成员都会留下一段珍贵美好的回忆。

图:崔李酉子

文:刘文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小委员体验大两...     下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团员赴西城区右内后...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