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活动
人文学院研究生团员赴西城区右内后身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立冬后,天气逐渐转凉,落叶堆积成了很多小区内急需解决的问题。为了发挥团员的积极作用,减轻社区工作人员的负担,美化小区内的环境,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团员22人于2018年11月28日前往右内后身社区参加团员服务社区清洁活动。

在此次清扫落叶活动中,团员们带着志愿活动的小红帽积极分为两队为社区进行清扫落叶的活动。有的用大扫帚将落叶从路上清理出去,有的用铁锹和簸箕放到被撑开的垃圾袋中,有的用夹子夹起路上的小型废物。通过一个半小时的积极打扫,参加清洁活动的团员们不仅仅将落叶清扫装袋,还将之前遗留的建筑垃圾和很多零散的塑袋袋、废物等进行了清理,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近期以来困扰右内后身的卫生问题。

通过这次活动,团员们展现团员们应该有的担当,也表现出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右内后身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对积极参加清扫落叶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同学们也为自己能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感到自豪。(文图/苗世彧)


上一条:“研”途有你·文韵闪“硕”——2018...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